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嗯,星期六

我回来了!

也不是什么好开心的事……
还记得这个吗?
是啊!我回来实现我之前部落格的承诺了~
开心吧!
哈哈。
省了。

如果没读过,甭紧!没什么特别的东西,只是介绍一首歌而已,重要的是当中写了星期六是最后一天,现在是要解释,为何星期六对我来说会是一星期的最后一天~
当然有了林宥嘉,那张贴算什么,哼~
怎么开始说呢……?
我从开始就一直认为星期六是最后一天,这“开始”意味着自从我出世开始,就一直认为,已经成为我潜意识的特异功能了。
我出世长大的地方,开学是星期日至四,五六是你们所谓的周末,星期六一直都是我一周内,最后的休息天。
每天每天过了酱的一周十几年 ,“星期六是最后一天”酱的想法已经不能用定义来解释了。它不是在我一生中中断突发的事,会有个“开始”的原因,可能早在我有意识前,就存在了。
所以很难找个开始来述说。
笨蛋还在想这事?你已经解释了啦!快把它结束啦~
所以直到上了大学,有了不一样的时间概念,才明白Weekend指的是什么。
好像与世界脱了轨似的。
但星期六还会是我本身的最后一天。只属于我的一个小小东西,心满意足。

星期六也是我一个富意义的一天。自从老爸到槟城(聘用普通的周末方式)工作后,我们有时间聚聚的也只剩星期六了。
至少一星期结束的方式,我能与一家人度过。
虽然事到如今并不再如此,但它给我的回忆是甜的。
所以希望透过《听。感。歌》日,也可以给大家一个甜蜜的星期六。
独乐乐,不如众乐乐

有什么东西是我的
我喜欢我的星期六

Are you smiling?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