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一根手指

我也要……

正当看见他们走过时,暂时性地把自己拥有的快乐忘了,盼望更多别的。
我是个贪心的人。
但那只是一秒的瞬间。后来会庆幸自己所拥有的一切。同时脑会对我说,别再骗自己了。
知足与欺骗自己,原来我不用一步就跨越,可能两者是一体的。
我在正中央,反映着知足,隐藏着自欺。自欺,欺人。
我的知足,等于欺人。我在欺骗人中,找到了满足感。
所以要更伪装自己,欺骗别人,才能找到自己的快乐。

我还是渴望着他们的快乐
指着人时,我只会注意那一根手指 ,因其余的四根是收着的,看不见

I don't see I have anyth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