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教训

“活该……”

“当着这个是你的教训。”
我的朋友竟然这么说我……一点同情心也没吗?
要哭了……
真的要哭了……
……
哈哈。我才不会为了酱的一件事哭泣呢。最多嘛回房拿学生卡而已咯。那是我为我肚子着想的想法。
为我的这位朋友兼室友之想法,只是不要浪费他的时间而已。等我回房拿卡再等我吃完,浪费酱的时间在我身上确实不值得。但朋友嘛,难免会说不要紧啦等等,所以我尽量快点,不让他久等,久受苦。
我买不回他的时间。
但我只能尽量,看在我让多少人等过了。
“……浪费酱的时间在我身上确实不值得。”
摘自本篇文章
要来就来,要走就走。我不是什么值得你等待的人类,虽然我会伤心流泪,还是不值得让你等待。

教训这事,让我沉默。
我是能吸取教训的吗?
前科给我反面的答案。
我抗拒酱的一个习惯;
它让我数次回到原点、
让我与人们擦肩而过,
隔着一段距离望的是,
渐转陌生的熟悉背影。
同台的感觉变更遥远。

怎么我吸不到教训的苦味
可能我一项喜欢甜品的关系,渐渐反映在生活上了

原来我到现在都没有另一半,因为我不让他们等
真是的。不要那么听话啦

Shall I reduce the weight on my shoes?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啊,其实昨天我的心情不是这么好, 所以自己说了些不应该的话, 伤害了你。真的对不起。在这里向你道歉。关于浪费时间的事,你无需太在意。我并不认为你在浪费我的时间。因为吃饭是我可以好好静下来思考的时间。况且我吃饭的速度真的太快了,所以你无需配合我的速度。就以你平时的吃饭的速度就好了。所以别太在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