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杂事3 赶时间

不管了……

就算没有时间写,我也要随便泼一张贴!
10月的最后一天咯~
哈哈。
是的。
我只想告诉大家这件事!
啊…!是谁丢的鞋子和臭青菜啊?!
回顾10月,还真发生几个事,领悟了几个事。 开心的,不开心的。后来的现在,我开心着。
也没有什么特别要说的!就今天是星期日咯~明天要再重新出发,为11月添满更多的色彩!
大家加油吧~!
一起加油吧~!

还有,虽然有点迟了!
昨天是我一个朋友Vivian的生日!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!别再有事没事emo了咯~你一定行的~明天一起加油~
但很可能她永远都看不见这个吧。
注:其中一张贴是有关我她之间发生的事,所以她贡献不小,没办法只好为了她浪费你们读者一些些时间,请多多包含!

因为,我不想一个人加油

I can't wait for November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