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一月!

哇~!

一个月过了!开始写部落格终于满一个月了!
炮响声~
哈哈!很开心,也很复杂的一个感受。
可能慢慢忘了起初为了什么写部落格了吧?
赶快翻回第一个张贴……
哦~我是要写自己当时、现在的种种心情吧。嗯。
听着 丁当 的《我是一只小小鸟》。是啊,我是那么的小,却有着宏伟壮志的心愿,但又要静静地写着,哪来的逻辑?
我还是要静静地写着,因为这就是我

一个月竟然只有这么一点张贴,真是的,过分了哦

I'm still the one. No mistake, no changes.

开心,也可能是刚过了个很充实的一天吧。
终于能与一组人表演舞蹈 ,由其是嘻哈舞。
我要跳嘻哈舞久了!
在台上表演的感觉,虽然只是后边一个小小的角色,还是表演得很投入,一瞬间忘了跳给自己看或跳给别人看之间的差别在哪了。因为当时自己什么都没想。
准备了将近一个月多的时间,没五分钟台上的风光,还未渗入其中就结束,开始感叹吧!我想过往的日子还会时不时跳起一两小段,这是我表示喜欢并回味的方法。我身上闪出许多不舍的光芒是必然的。

我可以说是个没有跳舞经验的表演者。结束后听见别人的称赞确实乐在其中,但自己明白没有才华又骄傲停滞不前,后来还是会回到原点。自己明白自己的状况。
喜欢跳舞,所以过了第一次,知道了它的痛苦,还是会重来。
反观我别的责任,想想放进百分四十的心情,可能停留已久的脚步,会再次启发,把陪在我脚旁习惯已久的尘埃留下也不定。
难在,喜欢一个东西,不是我所能控制的。
喜欢就喜欢,我对自己很诚实,所以别问我原因。

咳……可惜今后,要看见这几个一起练习的人,难了
朋友刚增多,就要停止说话,停止交流

I love dancing.. Because I looked cool in it hahaz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