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全开

*敲敲……

今天刚在附近开完会,跑进一个朋友的房间。
坐在朋友的床上,听着风扇打在我皮肤上,看着朋友背影撞向我脑里,闻着房间抓弄我鼻孔,说着安静拐带我声音,抚摸着舒服交朋友的过程。
朋友问有什么事吗?
也对,我在这儿做什么呢?为什么突然想进她的房间呢?
不清楚。可能太忙于消化五官给予的信息,忘了。
只想躺在那儿,一动也不动的,就好。
有人在旁边,就好。
觉得很安全。
好久没酱了。
曾经常在另个人的房间酱子,但这行为与我停止交了友。
种种原因,一个原因,不重要。

有时候也想把脚步喊停
只要有一个人静静地在身旁就好

I heard, seen, smelt, tasted and felt comfortabl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