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热情迷了路

怎么搞的…

半夜坐在电脑前,按了又按数个网页后,不知不觉就忘了有什么事要做。
我,有什么事要办吗?
这个……那个……另一个……很多啊。
可是怎么召唤也好,心空空的,想到的事,一瞬间什么也没想到。
什么,都感觉不到。
就算是写部落格也好,读漫画也罢,给我最强烈感觉的两者,此刻化为乌有。
好像我不再是我自己的。
一向没事做时最开心了。时间可以任我罢布。现在我任时间罢布,自己却没想挣扎、没任何感觉。
朋友说我需要一个人爱。
冷笑,哈哈。
也对。也许我需要因为一个人而努力的感觉。可以把这空荡荡的心扑满的爱。为了自己努力,不再被视为为自己而努力这么简单。
但我有人爱前,需要想办法去除空虚。
还好我残留着最后的绝招。
到外边跑步一圈、洗凉澡、再把肚子看作是心一般用食物大力大力地添满它。
感谢朋友这时刻刚好在外边,可以帮我买大量的食物。
哪盏灯,亮了。 对任何事都热情的心态,终于找到回家的路。
满足。
只是后来要学习孕妇行走,着实有点难度,毕竟我是男生。
哪边传来的声音“什么?!你以为男生而已吗?!!@#*&¥%……”

我可以说,自己不抗拒空虚的心灵
因为,一旦失去了空虚后,得到的是知足与快乐

That's why I love to eat, anythin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