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一方

有前科了,当然会有偏见。

由其今天被逼待在一间房间内什么都做不了,又因为酱而翘掉了舞蹈课,只为了等一个人回我信息。
想着前些天这位也没回我,再之前等等的例子一直跑进我大脑骚扰我,原本不什会生气别人的我也因为酱而像热锅上的蚂蚁。 
最讨厌被骚扰了!!身体是我的好不好?!
生气加值中……
虽然在这儿可以做我热爱的活动——睡觉 ,想像你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,肚子又饿着,救兵都还未来,热气又难吃到要命,全都吞不下。 
肚子好饿!! 
生气再加值中……
啊!我受够了!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啊~~~~~~~……

后来的后来,终于有人来救我出去了,连热气一并消掉,就是偏见像我一样固执,不肯随着热气被冲走。果然有主人样……

想想,其实我自己也不什回人家信息,不懂当别人真的很需要你答复时的心情,也不当一回事,继续我想做的事——睡觉,或是别的
应该感谢她让我有灵感写部落格吧?啊不……感谢她让我理解这事的重要性。
至少现在的我更能体会别人的心情了

别怕,偏见这事,吃饱了就会离开我!
偏见应该不喜欢胖的人吧?甭紧,试试就知道……
我,就是不擅长讨厌人。走,吃的去~

There's always two sides to everything. Even when I'm in the situation and might not realize it then, I will eventually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