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杂事1 今天

有好一段时间想玩blog部落格,几年了吧?竟然选了个没有特别意义,又毫不起眼的一天开始。22号9月,会是我没开过嘴巴说话的一天。
哈哈,挺好玩的。
但我也只能酱子一天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。

 开个部落格也不期待什么改变别人啊。。感动别人。。而只是想纪录当下自己的心情,就像把文字写在一本日记里般不奢望有人会去阅读,静静地,就好
当然,有人欣赏我的文字是好事啦~!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,我的心情小站,陪我静静地看待生命吧!
偶尔疯狂一阵也挺有趣的


咳。。只是没有把握可以维持部落格。。
呵呵,第一天就要放弃了!


This new beginning.. Hush greenwind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