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13

我不是阳光男孩

避免走在太阳底下

并不是讨厌。
而是晒了后,在身上留下的斑马线才惹人厌。
并不是怕黑。
反而想晒桐点,这样才显得健康一些,吧。
今年新年期间亲戚朋友都纷纷说我好白,心里想说比较贴切点是苍白。
自己做过什么事情,不苍白,还会是什么啊。自己懂就好。
能保温、够厚不透光、保护肌肤、在太阳底下晒皮肤照旧变黑,这样的衣服一现世,我一定排第一位抢购。有多少买多少!
热爱阳光,桐色肌肤,整天在太阳底下活动;这样的阳光男孩才能好好地被我体现出来啊!

心里还是有少许感恩亲戚朋友的表扬啦
要我排第一位,衣服价格方面当然要有所保留,tolong please

Enjoy the adventure of natural pigmentation

附加:我家乡食物广场Eupe的Pancake,向来都是我的最爱。
久没尝了,晚餐再好好品味,还是特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