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母难日

我也想,

有时候,傲慢一会儿。
在两个人这么亲密的感情,只对你这么做,因为我相信,也太过依赖。
错了又怎样?
喜欢那种,错了对你说声对不起、撒娇,然后你每每都非常轻易地就原谅我的感觉,加上那上了瘾的三个字为结尾。

你的每个决定我都试着去支持,有了这么坚定的加持,不是要你更深的爱回报,是让我爱的人,少了我,还是会继续深爱自己。
傲慢,不一定要去实行,只要知道你的真诚与肯定,就很恨恨足够。

我深深觉得,生在这世上,不是为了让自己开心,而是让身边的人感觉到自己的立足,尤其你。
不期望每年的这天可以得到什么,毕竟22年了,哪年一来,有很特别的事情发生么?
所以只盼望,我给予的爱情,与欢乐、开心、笑,能被人感受到。

我是很诚恳的人。别人否认我这点,我无能为力也不需去改变
缘分尽了,至少有美好的回忆
我今年生日,心里爱着的,是你

Happy birthday, greenwin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