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日本温泉浴

我很喜欢!

日本人的习俗,日本人的概念,这篇文章里解释的一清二楚。
日本澡堂真是唯一一个国家,人们唯有酱的一个想法。
真是个独一无二的活动。
读着读着,也能让我爱上公共温泉浴。
当然这篇文章有着我还未到达的华语程度,喜欢的另个原因。我会努力的。
凡有时间的,又对我说的一切一切超有兴趣,请观览一下以下此网站:
别看它的标题怪怪的,会不会有着不雅的照片、文章,或文章其实只是普普通通而已会不会这青风今日又没睡了乱放炮…放心!有我的推荐和保证!
日本特有的文化生活价值观,我喜欢。
但我想我会很害羞啊!

这作者有作功课。更重要的是,他怀着爱意写文章
我一定会慢慢地习惯起来
反正青春最值钱的地方,就是什么都可以试,那种对事物非常热爱、期许又感觉有点害怕担心,这时间一过,再也找不回了

I really like Japan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